浪漫肆意 · 缱绻朝暮

山水有相逢

缱绻朝暮









我曾眷恋过清冽的夕雾


也曾欣赏过神秘的雪松


浓郁的云呢拿香草


撩人的春城蓝花楹


一抹暗香,一丝悸动


其中最惊艳的


不过是与你不经意间的碰头


西西里柠檬迸发出甜蜜


保加利亚玫瑰找回了纯真


我想与你……


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


享受缱绻又温柔的时光






2.3——2.20 「缱绻朝暮」


我们有幸邀请到18位老师,以“香水”为主题,用最温柔的文字写出最温暖的爱情。


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,我想把那些关于他们的故事,讲给你听。




2.3——  @燃眉不不不着急  【waiting】



2.4——  @清酒鶴影  天之骄子


連天之驕子都為真愛折腰,成了凡夫俗子。



2.5—— @一只脆皮鸭  专属你心


“我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,是天生还是后天,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无关紧要。你只需知道,往后余生,我喜欢的只会是他一个便好。我的所有冲动,晕眩,迷恋和悸动,都专属于他。”



2.6—— @ares.  黑鸦片


冬日的阳光里,他抬眼,李希侃从远处走来,看见他,眼睛缓缓漾起笑——明艳灿烂,一如初见。



2.7—— @苍魚子  灵魂之烟


毕雯珺知道,蓝色的灵魂会带来北大西洋的暖流,也会带来爱恋的迷蒙。



2.8—— @活在半夜  凉白开


至少他曾经沸腾过。



2.9—— @子曰  事后清晨


“你看,他因为钱离开你,而你因为钱不爱我。你们就是这样的灵魂伴侣?”



2.10—— @小亮不凉  冥府之路


最后一次失败也不要紧,他已然下定决心和他今生最爱的人在一起,即使是留在这漫漫冥府路的尽头。



2.11—— @月光梨瓣  无人区玫瑰


就像沙子是掰碎了碾烂了的稻子,孤独就是掰碎了碾烂了的平静。



2.12—— @阿清姑娘  Lazy Sunday Morning慵懒周末


你说世间什么最难熬?


——徒手摘星,还是留不住的你



2.13—— @一碗黑芝麻糊  罪爱惹火


你的中意是鸽血的红


我的意中是惹火的你



2.14—— @在花开的地方  scandal 绯闻


你们都没见过男人吗?



2.15—— @饺兔叽  午夜飞行


Fly Me to the Moon



2.16—— @陆及无惘  橘滋脏话


他又想起那碗橘子糖水,和那个携着烟味儿的吻。



2.17—— @二九不十八  鸢尾浮世绘


执笔绘在三生石上,入眼皆是鸢尾花语。



2.18—— @#老鞋 忙  Voulez-Vous Coucher Avec Moi共枕同眠


“她说,其实香水不过于香水,而他们,不过心悦者的情动而已。”



2.19—— @上元节祭典  No.5


第五交响曲,他们第五次的合奏——是命运的终响,还是余生的序章?



2.20——  @昡曜   Unforgivable




藤本月季在凌晨悄然簇生


静候的蔷薇亲吻着醉人月色


像是热带雨林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


洋洋洒洒却又止不住的燥热



一生山长水远


记忆里的过去是等待落笔的留白


后来不过字句娓娓


余生是一场悄然而至的喜欢



——如他们携手遇见人间。


如你在这人间遇见他们。







策划/ @ares.  @阿清姑娘 


文案/@ares.  @阿清姑娘  @子曰 


海报/ @-兼墨- 


评论(28)

热度(10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